食用性飛禽類養殖場

某菜鳥妄想散發地!

咪哭咪哭沒穿內褲..........(死)

以上為畫完這張圖後的第一感想XD
Pict0864.jpg

目前本子進度...11P?
有種不好的預感@@


----------------------下午的10分鐘追加-------------------
睡醒後看了下,總覺得有問題啊!!
修改修改
Pict0864-2.jpg



> 金色魚乾
不過說到出沒....席風現在的人好像也越來越少了啊.....
(遊戲頻道也是...這可是"永遠的菜鳥"的出生地呢@@)

一直以來,我都用永遠亭當超科技的代言人
可是之前想到,其實,它們好像比較偏生物科技!?
機甲類的該給荷取去用吧!?

題目:塗鴉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1. 2009/06/06(土) 10:14:48|
  2. 繪圖成果
  3. | 引用:0
  4. | 留言:2
<<正稿完成啦!!!! | 主頁 | 無標題>>

留言

嗨唷

嗨嗨!~
好久沒來啦,抱歉
近來忙嘛...
高中是會比較忙的啦...
又有新圖嚕~?
強喔~
畫風變了呢,
滿有性格的~
加油嚕~
支持你的小熙上
  1. 2009/06/06(土) 12:26:01 |
  2. URL |
  3. 小熙 #2ZuXDQH2
  4. [ 編輯 ]

咪哭咪哭沒穿內褲(重複LOOP...
好雄偉的一對包子!(粉碎
面甲萌啊!如果能再讓縫隙裡的眼睛發光就好了~

席風人少? 不會啊~ 也有可能是我才剛加入不久吧, 感覺席風的活動情況還挺不錯的~(<=只在塗鴉板打混的傢伙)

現代感的軍武風機甲的確比較適合河童啊, 但反過來說, 永遠亭可以試試看比較 神話風格(金屬質感的生物?)的機甲, 像是星海的神族(永遠亭)和人類(河童)的感覺吧~(不好意思, 魚腦裡只想的到這個很爛的比喻)
  1. 2009/06/07(日) 21:10:07 |
  2. URL |
  3. 金色魚乾 #-
  4.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fgt1111.blog125.fc2.com/tb.php/96-bfc1b4fa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自我介紹

永遠的菜鳥

Author:永遠的菜鳥
"永遠的菜鳥"
以看回應為人生動力
畫畫之路遙遠漫長
期待與同好一起走下去
我的噗浪

最新文章

類別

工作預排表 (1)
日常雜記 (261)
繪圖成果 (244)
  刊物介紹 (12)
  特典 (11)
  短漫 (2)
分享 (23)
未分類 (1)

訪問人數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RSS連結

自由區域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