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性飛禽類養殖場

某菜鳥妄想散發地!

Pict0865_20090622104602.jpg


早上又修了一下.....應該是最終稿了吧?
應該..............................

昨天晚上洗衣服的時候跟住同棟的吵架了
因為他以為我把他洗到一半的衣服中斷
嘛,還真是衰啊.....

預定這兩天完成最後修改工作,希望下周末前能送去千業啊




>金色魚乾
 恩,封面為何要留邊???(迷惑)
 至於妖夢的佩刀.....它‧轉‧學‧了!(心)

大手,高手,定義其實很模糊啊.....
 不過至少在我線稿達到鋼鍊或是Blood Alone等級前
我都還只是菜鳥............
(至於上色嗎??我發現自己沒那個天份的事實以經很久了................)

不過說到同人圈
也不一定要混得很熟啊!
圈外也是有很多強者隱居著的!
(或著說,大部分的強者都在隱居啊!!!)

題目:同人小說漫畫圖像 - 部落格分类:漫畫卡通

  1. 2009/06/21(日) 10:31:41|
  2. 繪圖成果
  3. | 引用:0
  4. | 留言:1
<<完稿拉完稿拉!!! | 主頁 | 距離截稿還有一週!>>

留言

留言一個

嗨嗨嗨^^
大大近來好嘛?
生活怎麼...好奇怪充實呀~~
「下班→上個網→9點到10點就跑去睡覺→凌晨4點起床→上個網,然後畫圖到7點半多→吃飯上班去」
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喔~
晚上也盡量不要跟人吵喔~(傷身啦)

(-﹏-)
你畫的東西都很棒喔~~
我超喜歡~~
我現在放暑假嚕~
希望可以畫一兩張圖呢~(超糟糕的圖)
嗯~遲點大約可以有錢買畫板了!~
不知道會不會用得上...(汗)
不過呀~畫畫只是我的興趣~~★
永遠也追不上大大的了

你(還不知道怎麼叫...抱歉)要加油喔~
支持率一定會上升很多的~
像我呀,
不記得為什麼會按到進這網一樣神奇!!~
嘿嘿嘿~~
菜鳥能化為天邊一顆星,
也不錯呀,很美麗呢^^(被打飛)
掰掰~我會盡量多點來支持你~
  1. 2009/06/24(水) 03:04:17 |
  2. URL |
  3. 小熙 #2ZuXDQH2
  4.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fgt1111.blog125.fc2.com/tb.php/101-823ede4e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自我介紹

永遠的菜鳥

Author:永遠的菜鳥
"永遠的菜鳥"
以看回應為人生動力
畫畫之路遙遠漫長
期待與同好一起走下去
我的噗浪

最新文章

類別

工作預排表 (1)
日常雜記 (261)
繪圖成果 (244)
  刊物介紹 (12)
  特典 (11)
  短漫 (2)
分享 (23)
未分類 (1)

訪問人數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RSS連結

自由區域

free counters